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搭双增压发动机 凯迪拉克ATS-V信息曝光

发布日期:2011/5/10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近日,从国外媒体了解到,凯迪拉克最新入门级中型车ATS的信息很多,这款新车受到了很多的关注,有关ATS的新消息就是ATS高性能版ATS-V。

凯迪拉克ATS谍照
凯迪拉克ATS谍照

凯迪拉克ATS谍照
凯迪拉克ATS谍照

    据悉,凯迪拉克ATS-V将搭载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国外媒体猜测ATS-V的0-100km/h加速可以在5秒内完成,而最高时速则将达到274km/h。凯迪拉克ATS最早将在明年年底发布,而这款高性能版ATS-V将有可能在2013年发布。

    编辑点评:之前就有报道过凯迪拉克或将针对旗下车款更换心脏,受节能环保趋势的影响,XTS车型可能搭载直四涡轮增压引擎,该车搭载双涡轮增压引擎,看来凯迪拉克车次是大显身手了,在2013年将会有多辆新车出现,就包括Mal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