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现代将推i40四门轿车 巴塞罗纳车展亮相

发布日期:2011/5/11
来源:info.xcar.com.cn/ 本站编辑

  近日,从国外媒体了解到,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现代发布了一款i40旅行版车型,外观设计新颖,据悉现代将推出i40的四门轿车版车型,这款车会在下周举行的巴塞罗纳车展上正式亮相。

现代i40旅行版

  该车保持了i40旅行版的欧洲风格设计理念,依然采用流体雕塑的造型来提高这款车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i40四门版轿车的轴距为2770mm。

现代i40旅行版

  动力方面,现代i40轿车版车型搭载的有两种不同功率的1.7L的柴油发动机,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可达136马力,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可达115马力。此外,1.6升GDI和2.0L汽油发动机也将会被使用在该车上,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77马力。据悉,这款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上市销售。

   编辑点评:现代新款i40是专门针对欧洲市场研发的一款产品,为了增强现代品牌在欧洲汽车市场的竞争力。按照现的计划,全新i40亮相巴塞罗那后或将年内在国内上市销售,届时若能引进国内销售,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大众帕萨特和欧宝insig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