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更硬朗的城市SUV 北美试Jeep自由客

发布日期:2011/5/18
来源:drive.xcar.com.cn/ 余姚汽车网

  上海车展上Jeep正式宣布,六月份自由客将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正式开卖,对于那些Jeep的粉丝来说早已吊足胃口的patriot这次真的要来了!

  说起Jeep Patriot很多人还是有一定的了解,不过国内的人们更愿意称它为爱国者(Patriot直译为:爱国者),可能是和国内某一个电子品牌同名的原因,所以它在中国的名字并没有进行直译,而是命名为:自由客。

  当然,我想一定还有一部分人对于这款车比较陌生,甚至连尺寸以及定位也都不很清楚,所以作为国内少部分第一时间能试驾到它的媒体,我想对车辆的简单介绍还是有必要的。

  自由客是Jeep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同旗下另一款紧凑级SUV指南者源于同一平台。但是与指南者的最大不同是:1.拥有更强硬充满肌肉感的外形;2.比指南者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装有Freedom Drive II四驱系统,越野能力更强。

  好了说完这些我们就言归正传,对Jeep自由的体验正式开始。

  这次试驾的地点选在了美国犹他州盐湖城的摩押(Moab),可能喜欢极限运动的朋友都知道这个地方,这里是玩越野、攀爬、山地摩托、山地自行车,攀岩爱好者的天堂。在这里对它进行深度的体验可以说是对我和自由客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来美国之前,我还是认真的做了一些功课,当然对于自由客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是究竟它和指南者是如何定位的?我还是希望能得到一个最为官方的说法,在试驾的前一晚我把这个问题抛向了Jeep品牌全球总裁兼CEO mike manley先生。

  它拿来四个杯子,告诉我,它们分别代表了大切诺基、指南者、牧马人和自由客,然后把它两两分开,然后依次的说,Jeep对于未来的市场定位上将走两种路线。从设计风格上看,大切诺基和指南者的设计风格相近,而牧马人和自由客十分接近。所以大切诺基和指南者会更加倾向于城市型SUV,而牧马人和自由客则更注重越野方面。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