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居家运动型男 雪佛兰Aveo三厢版官图解析

发布日期:2011/5/26
来源:网易汽车/ 闫恭亮

   全新Aveo三厢版延续了Aveo RS概念车的动感元素,车身线条硬朗锋利,极富攻击性,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风格。相比两厢车型,三厢版在保持运动外观的前提下,通过重新整合进的后备箱,使整车更具档次感。此外,底盘和车身结构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以此来保证三厢版Aveo同样具备灵活的操控性。

  外观方面,三厢版车型与两厢版在C柱之前没有区别,大大的蜂窝状进气格栅被金领结一分为二,新的家族式设计让你在远处就可以一眼认出它是一辆雪佛兰汽车。而当看清它的大灯时,你也绝对可以立刻反映出它就是雪佛兰的全新Aveo。

  因为大灯无疑是Aveo的一大亮点,设计师借鉴了摩托车的元素,将车灯设计成独立的外凸样式,省去了传统的灯罩。这一方案令全新Aveo个性十足,散发出原始的机械感。下方的单筒式雾灯与之相呼应,这6个特立独行的圆灯构成了全新Aveo犀利的表情。

  车身侧面一副俯冲的姿态,引擎盖、腰线、轮拱处的硬朗棱线,勾勒出全新Aveo迷人的肌肉线条。所有车款全部采用粗壮的五辐轮毂,造型刚进有力,尺寸有15、16和17寸三种型号,其中入门级车型将使用钢制轮毂。

  尾箱与C柱的过渡十分自然,尾灯和保险杠分别于车身的上下两条腰线相连,共同塑造出后备箱“短促有力”的上扬走势,和前脸的冲击感相辅相成,丝毫不拖泥带水。尾灯设计与两厢版不同,没有使用与头灯一样的摩托风格,而是加入了传统的灯罩,营造家居氛围的同时对于空气动力学也有一定帮助。

  车身使用了刚性很强的框架结构,能够承受较大的拉伸强度,车内还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从而加强对车内乘客的安全防护。而为了减少事故发生的几率,驾驶员还可设定最高车速预警系统,一旦车辆超过设定的最高时速,车辆的报警系统将会响起。

  全新Aveo三厢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杆梁的悬挂组合,并且配备了ESC电子稳定系统,使车辆获得更加精准的转向和更稳定的操控感受。此外,通过精心的设计调教,全新Aveo三厢版的行车噪音也比之前有所进步。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