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路虎将推新车 Grand Evoque设计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1/6/2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李卓

  近日,据路虎公司内部人士透露,路虎决定将在揽胜车型系列增推第四款车型。而未来将推出的这款车型将是填补紧凑型揽胜Evoque与揽胜Sport之间的空隙。据了解这款车将以一款名为Grand Evoque的概念车为基础打造。

Grand Evoque设计图

  最近,网络上已经曝光了这款Grand Evoque的一张官方设计图。该车型将具备新款揽胜Evoque的动感外形,但是在车身方面将会按比例增大为一款更大的SUV车型。这款Grand Evoque将采用五门设计,并且采用新款路虎LR-MS平台,在该平台上完成了Evoque的设计。

揽胜运动版

  基于LR-MS平台打造的Grand Evoque可能会在车身尺寸上加长大约300毫米,高大约100毫米,用于在后排腿部空间以及后行李箱。此外还将提供相当大的内饰空间,尤其是后座空间。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

  Grand Evoque将选择前轮驱动系统,同时将采用类似揽胜Evoque的发动机阵容:即2.2升的柴油发动机和2.0升的汽油发动机。

  编辑点评:Grand Evoque车的推出意义在于产品线的丰富,将揽胜系列产品的序列更加完整。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