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搭载1.6T发动机 标致2011款207CC售22.68万起

发布日期:2011/6/24
来源:网易汽车/ Finger

  近日获悉,新款标致207CC正式上市,现命名为“风尚版”,市场售价为226800元起,与此同时,老款207CC将正式退役。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现款的大嘴设计依然得以延续,不过在造型上稍有改变,尺寸也有所缩小,原本嵌入格栅的圆形雾灯移至两侧,并单独设立雾灯区,少几分夸张却多几分精巧。另外,改款车型尾灯造型也会有细微变化。

  主动安全方面,它配备了ABS/EBA/EBD,以及ESP电子稳定程序。被动安全方面,它先进的两级碰撞吸能系统,一部分用于吸收剧烈碰撞时的能量,减少对驾乘人员的伤害,另一部分用于减少对行人的损伤。

  敞篷车的翻滚保护一直倍受重视,207CC的防翻滚系统由挡风玻璃四周的高强度钢和座椅后的防滚架组成。当ECU接收到角度传感器和速度传感器判定车身即将发生翻滚时,能在25毫秒内完成弹簧的释放,将座椅后的防滚架升高200毫米,从而保证最大的生存空间,保护车中乘员。

  为了应对侧面冲撞,207CC除着重加强A柱、B柱及侧栏外,还加强了车门外板,嵌入了加强管。另外,它采用5安全气囊设计,前排双气囊和嵌入前座靠背中的前排侧面及头部气囊,经过特别设计,发生事故时可保护乘客头部和躯干,同时,它还配有保护驾驶员膝部的转向柱气囊。

  207CC还拥有不错的行李空间,在轿跑车模式下,行李箱可提供最大容量达449L的行李空间,在敞篷车模式下,可提供的最大行李空间为187L。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的1.6T动力依然成为主力配置。这台1.6L 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推动轻巧的车身相当轻快,其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有8.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