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一次深入的进化 新款奥迪A5/S5官图解析

发布日期:2011/7/18
来源:汽车之家/ 余姚汽车网

  2012款A5和S5分别有三种不同的车型设计,一款为Sportback,车型为四门掀背;Coupe车型为两门;Cabriolet为敞篷。

  ● 外观 应用奥迪最新前脸设计 向新A6靠拢

  放眼望去,2012款A5车身整体线条并没有做出改变,运动的设计和流畅的线条依然是设计的主线,新款车型的主要优化了车身细节。

  大灯自然是不能忘记的细节,新A5大灯做了重新的设计,日间行车灯为白色,造型极为醒目,眼神非常凶悍。下方雾灯出的网状格栅为封死的,所以并不能将空气导向刹车盘帮助散热。即便是S5也同样,前脸没有什么区别,仅仅是那个S5的标识让人小小的精神一下。

  从细节拉回整体,新A5的前脸融入的是奥迪最新的前脸设计,与新A6保持了高度的相似,现款A5很容易与A4L混淆,而新A5则更容易和A6混淆,不过不能否认的是看上去整体效果确实不错。

  新A5三款车型车身长度略有差别,Sportback车型车身长度为4.71米,而Coupe和Cabriolet车型长度为4.63米。目测轮胎应该有18寸,不过肯定还有选装项目,比如装哥20寸轮毂,这都是有可能的。车辆翼子板采用了履职材料,目的是减轻重量,从而降低簧栽质量,提高响应能力。

  A5车尾的设计相比先练给我们带来的新鲜感不带,视觉感受是平稳,尾灯经过重新设计,有棱有角的,夜晚亮起时效果不会次,LED尾灯为选装。图中这台车为低配,因为没有倒车雷达,我想在国内这样的配置是无人能接受的。S5为四出排气管。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