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小狮子再现光芒! 试驾东风标致508

发布日期:2011/7/23
来源:爱卡汽车网/ 张胤

  7月10日,东风标致508在全国正式上市。由于508是东风标致的首款中级车,因此国内众媒体对该车型的关注是有目共睹的。虽然508是东标的推出的首款中级车,但是该车却有着极具竞争力的“底子”。在一些方面上,508与其同胞雪铁龙C5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但是在一些被消费者更加看重的部分,C5却是不能做到的。另外,508也在散发着自身独特的神韵与味道,使之成为了一款赋有自我个性的车子。

 

 

  虽说是首款东标中级车,但508依然拥有着属于法系车型十足的风格个性,但是在其身上的这种个性并不同于以往。悉数东风标致当前现有的车型,从它们身上可以看到相同的“大嘴”以及嵌入其中那粗粗的保险杠,然而这种特征被508车型修饰的更加偏于柔和,并且那张大嘴也小了不少,看上去也显得沉稳而又成熟了不少。

  发动机盖的设计也更加偏向大气的中级车风格,因为在成熟的同时又能够体现出一丝象征着力量感的线条,不过508的这两条线显得更加突出,这就如同欧洲人那种高大威猛的基因一样。大灯组的形式看上去显得比较简单,但其所能发挥出的功能却是全面性的。值得一提的是,以往我们所能见到的呈现出“一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在这里被设计成了“七颗星”,效果十分扎眼。与此同时,随动转向功能的运用眼下虽不是什么新鲜科技装备,但弯道辅助照明确实实打实的能力展现,而展现的途径是在雾灯上面。

  相比之下,车尾整体的造型设计是我们所非常熟悉且绝对属于标致的传统风格,新车型的尾部造型在第一时间让我们想起了与其十分相似的408车型,二者真的非常相似。尾灯采用了LED形式,狮爪的造型虽称不上多完美,但样式倒也与周围简洁的车身线条相互映衬。另外,与车身融为一体的排气管在标致车型上也并不多见,而中间的镀铬装饰的运用使得原本显得比较突兀的黑色区域增添了几分能与周围的白色相互平衡的点缀。

 

随时随地看车、聊车1体验爱卡汽车口袋版:
iphone手机端程序下载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