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计6-8万元 吉利新远景或8月17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1/7/25
来源:汽车之家/ 余姚汽车网

  自吉利施行品牌战略转型之后,远景车型就被纳入到全球鹰品牌旗下销售,但车标还一直沿用老的吉利车标。近日据可靠消息披露,换上全球鹰LOGO的新远景极有可能会于8月17日在大连车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将会在6万-8万元。

 

『全球鹰官网新远景截图』

 

  外观方面,目前我们只能在吉利全球鹰的官网看到一张新远景的宣传图。可以看出新车的前脸相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加圆润,应该是吉利对远景做了一些设计上的调整。此外,需要说明的是,之前曾有报道全球鹰的GC7就是新远景,现在看来两款车型将作为独立的车型存在。

 

『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远景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带有D-CVVT技术的1.5L发动机,D-CVVT即连续可变进排气门正时技术,它可以分别控制发动的进气系统和排气系统。据报道,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6马力,最大扭矩135N·m。

  配置方面,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腰部支撑、GPS导航、自动空调等功能性配置都会在新远景的配置单中出现。新远景将在8月上市,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请关注汽车之家的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