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明年初进口 大众新PASSAT旅行版曝光

发布日期:2011/7/30
来源:搜狐/ 刘斌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已于28日正式上市,这可以看做是第七代PASSAT轿车版本正式登陆国内市场。除此之外,欧洲版PASSAT B7还有一款旅行版车型,在国产迈腾上市之后,这款进口销售的PASSAT旅行版车型也浮出水面。继年初我们曝光了国内申报图之后,其实车谍照再次被曝光,应该说该车在国内上市已经指日可待,或许今年底或明年初就会正式上市。  

帕萨特旅行版

【大众全新PASSAT旅行版国内谍照】

  年初我们已经曝光过一次全新PASSAT旅行版车型在国内的申报图,此次曝光的谍照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基本一致,因为是进口销售的原因,其造型也和海外版车型完全一致。全新第七代PASSAT的造型我们已经十分熟悉,从谍照来看,PASSAT旅行版车型与全新迈腾在前脸设计上也几乎完全一致。  

帕萨特旅行版

【大众全新PASSAT旅行版申报图】  
帕萨特旅行版

【大众全新PASSAT旅行版申报图】

  虽然此次谍照仅拍摄到了一个角度,不过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全新PASSAT旅行版配置了全景天窗。PASSAT旅行版将拥有Trendline、Comfortline、Highline三个不同配置级别,在配置方面以及舒适性上都不比全新迈腾低。  

新一代帕萨特  
新一代帕萨特 新一代帕萨特

【大众PSAAT B7旅行版】  
新一代帕萨特

【大众PSAAT B7旅行版】

  尺寸方面:作为旅行版车型,PASSAT旅行版在空间方面的优势十分突出。尽管进口销售的PASSAT旅行版轴距并不会像一汽大众全新迈腾那样加长,但PASSAT旅行版的空间优势主要体现在车尾部分。全新PASSAT旅行版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71/1820/1516mm,轴距为2712mm。相比于现款国内销售的大众旅行车尺寸(长宽高:4774/1820/1517mm,轴距2709mm),变化并不算明显。  

大众 2010款Variant  
大众 2010款Variant 大众 2010款Variant

  【此前进口国内的大众PASSAT B6旅行版】

  动力方面,尽管海外市场上全新PASSAT旅行版拥有汽油和柴油多款不同发动机选择,但是进口到国内市场上的动力配置可能仅有一两款。目前在国内销售的第六代PASSAT旅行车仅有2.0T发动机配置,全新PASSAT旅行版可能同样会以2.0T动力为主,不过也有可能会引入1.8T、1.4T等更多动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