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上海大众 中秋喜聚“惠”,购车正得时!

发布日期:2011/8/25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中秋喜聚“惠”,购车正得时!-------上海大众汽车“浓情中秋”行动全情启动。第十六届宁波国际车展本月26号就开幕啦,而为了迎接此次车展,上海大众宁波地区9家经销商们联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优惠大力回报上海大众的车友们。即日起至8月29日,购车即享盛大豪礼,活动期间凡在店内购车即可享受宁波国际车展同等优惠,购车即享盛大豪礼,优惠一再升级,促销力度再创历史新高。余姚申浙上海大众4S店享受车展同步优惠。

  活动期间订购New Polo车型即可享受二重大礼,一重礼:享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二重礼:现金直降11000元。

  新领驭:经典车型,性价比之最!155800元起限量发售!

  新帕萨特:巨幅让利,最高现金直降12000!

  新劲取:购买POLO新劲取全系车型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再享11000元现金折让!

  朗逸:购买朗逸全系车型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再享5000元现金折让!

  新途安:购买新途安全系车型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再享4000元现金折让!

  志俊:志俊全系享受3000元“大众关爱”保险金,再享7000元现金优惠!

  详情请致电上海大众余姚申浙汽车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