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价6.58-7.18万 帅客1.5L车型上市

发布日期:2011/9/29
来源:autohome.com.cn/ 何宽

2010年9月28日,郑州日产正式推出帅客1.5L车型,此次上市的车型仅有一个1.5L排量两款车型,分别为标准型和舒适型,其中标准型售价为6.58万元,舒适型售价为7.18万元。同时帅客1.5L标准型享受郑州日产的“微客换帅客”的活动,即只要消费者提供旧微客的置换凭证,即可在购买帅客1.5L标准型的时候直接可以享受6000元的优惠,也就是6.58万的车型直接变为5.98万的价格。(活动时间2011年9月31日-2011年12月31日全国限量5000辆)

郑州日产帅客1.5L车型官方市场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帅客1.5L标准型6.58
帅客1.5L舒适型7.18

东风 郑州日产 帅客 2011款 1.5 舒适型

东风 郑州日产 帅客 2011款 1.5 舒适型

● 新车特点:

帅客是郑州日产基于标致307底盘打造的一款商家两用MPV车型,之前有2.0L和1.6L两种排量的车型,此次推出的1.5L车型丰富了帅客的产品线。

东风 郑州日产 帅客 2011款 1.5 舒适型

东风 郑州日产 帅客 2011款 1.5 舒适型

特点一:首次使用1.5L发动机

全新1.5L车型采用来自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的4A15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101马力)/6500-6000r/min,最大扭矩为135N·m/4000-4600 r/min。

东风 郑州日产 帅客 2011款 1.5 舒适型

发动机主要技术: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16V(16气门)、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IS(独立点火系统)、ETC(电子节气门)等技术。

特点二:帅客1.5L享受微客换帅客补贴6000元活动,详细活动请见下图:

售价6.58-7.18万 帅客1.5L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帅客1.5L车型还将独享郑州日产的换购政策 ,点击图片看大图』

● 新车定位:

帅客作为CDV(前驱轿车平台的微客)车型定位主要在2、3、4线城市以及城郊,由于该车用途广泛可作为客货运营、通勤车等,而1.5L作为企业用车可以更加节能环保,而作为私人用车1.5L车型更低的售价使帅客更经济实惠。

东风 郑州日产 帅客 2011款 1.5 舒适型

● 适合人群:

帅客1.5L车型更加适合2、3、4线城市的中小业主,对售价和油耗三口以上家庭,以及企事业通勤车辆。

东风 郑州日产 帅客 2011款 1.5 舒适型

● 竞争对手:

作为一款商家两用MPV,家用市场方面帅客1.5L车型其竞争对手主要来自景逸1.5L车型,普力马1.6L MT,和悦RS 1.5L、众泰M300等自主品牌的入门级MPV车型,此外作为商用车领域帅客1.5L车型的主要对手为五菱宏光、哈飞陆尊大霸王以及开瑞优优等一系列微面车型。

东风 风行汽车 景逸 2011款 1.5xl 手动豪华型 江淮 江淮汽车 和悦rs 2010款 1.8l 豪华型

『景逸』 『和悦RS』

五菱汽车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2010款 1.4l 标准型 哈飞 哈飞汽车 路尊大霸王 2011款 1.5l尊贵型 国4

『五菱宏光』 『陆尊大霸王』

● 总结:

郑州日产帅客车型凭借标致307的地盘在舒适性方面有着轿车的基因,同时在耐用性方面也相对比较出色,此次推出的1.5L车型虽然在动力方面会有一定的损失,但是却让帅客售价进一步下探,让更多的消费者得到实惠(帅客享受旧车置换服务)。同时编辑大胆猜测由于更加性价比的1.5L车型的推出,未来1.6L车型将逐渐退出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