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9.58-13.48万 瑞鹰智能版售价区间曝光

发布日期:2011/10/21
来源:autohome.com.cn/ 兴珉

近日我们从江淮官方获悉,即将于本月上市的瑞鹰智能版售价区间 为9.58 万元-13.48万元 ,不过详细车型的售价目前还未公布。据了解,该车主要的变化是加装了一键启动、灯光智能感应开启系统等功能。

9.58-13.48万 瑞鹰智能版售价区间曝光 汽车之家

据官方发布的资料中称,瑞鹰智能版主要的变化是基于标准版加装了名为“全智能自动感应控制”的系统。其功能包括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灯光智能感应开启等。

9.58-13.48万 瑞鹰智能版售价区间曝光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瑞鹰共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其中包括2.0L汽油、2.4L汽油及1.9T柴油发动机。另外官方还表示,此次瑞鹰增配的全智能自动感应系统,同样适用于江淮全系乘用车产品,未来如宾悦、和悦、和悦RS、瑞风祥和、瑞风和畅均可加装。

9.58-13.48万 瑞鹰智能版售价区间曝光 汽车之家

编者语:由于目前官方还未公布瑞鹰智能版上市车款和详细售价,所以我们还不能判断它增配后价格上是否存在变化,不过单从增配方面看,智能版的推出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瑞鹰车型的形象。有关该车详细的售价,汽车之家将继续关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