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计广州车展上市 大众B7旅行版将进口

发布日期:2011/10/28
来源:autohome.com.cn/ 阮志辉

近日,编辑从进口大众经销商方面获悉,Passat B7旅行版或将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市,并且,经销商表示,展车最快将会在11月初抵达4S店。

预计广州车展上市 大众B7旅行版将进口 汽车之家

预计广州车展上市 大众B7旅行版将进口 汽车之家

『Passat B7旅行版谍照(谍照来于搜狐汽车)』

Passat B7旅行车自去年的巴黎车展发布后,其在国内的测试谍照及申报图也先后曝光。在外观上,我们从此前曝光的图片了解到,将会引入国内的Passat B7旅行版造型与海外版基本没有区别,前脸仍然采用了大家熟悉的大众新家族式设计。

预计广州车展上市 大众B7旅行版将进口 汽车之家

『Passat旅行版谍照 (谍照来于搜狐汽车)』

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我们了解到海外版B7旅行版的长宽高为4771*1820*1519(mm),轴距为2712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减少了3mm,高度高2mm,轴距长3mm,相信将引入国内的的Passat B7旅行版也会与海外版相同。

预计广州车展上市 大众B7旅行版将进口 汽车之家

『Passat B7旅行版 内饰谍照(谍照来于搜狐汽车)』

大众 一汽-大众 迈腾 2011款 改款 2.0tsi 至尊型

『国内新迈腾内饰』

内饰方面,将推出的Passat B7旅行版整体设计也与海外版一样。对比于国内推出的全新迈腾,目前发现两者的区别主要是空调控制面板的差异,国内推出的新迈腾空调面板是集成在中控台中部的大面板之上的,而进口的Passat B7旅行版则为单独面板。

动力方面,Passat B7旅行车在海外提供了包括汽油、柴油发动机(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在内的十种动力选择。不过,参考目前国内的Passat旅行车,未来进口B7旅行版或将仅有2.0TSI发动机这一种选择。

编者语: 从此前高尔夫旅行车的推出到Passat B7旅行版新车将要上市,这也说明了大众对于这一细分市场的越发重视。不过,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新车的推出,他们最关心的还是它的配置及价格,那么,将要上市的Passat B7旅行版是否会给我们带来惊喜,请留意汽车之家后续为大家送上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