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小身材 大震撼 奥迪A1余慈地区炫动上市

发布日期:2011/10/31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10月29日,慈溪市驰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该店展厅举办了“奥迪A1上市发布会”。迎来奥迪家族最年轻的成员,此次价格公布1.4 TFSI共3款车型,新车价格区间为22.48万元~28.98万元,活动现场以派对的形式让嘉宾近距离感受奥迪A1,领略奥迪这个豪华品牌年轻和激情的一面。

领导致辞

 活动现场人气

  奥迪A1是奥迪家族中最小的成员,奥迪的设计团队在创意阶段就敲定:奥迪A1应该具有男性的阳刚之气和进攻性,同时融入女性的柔美与文静,它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充满了灵感和创造性,更不能缺乏现代品味和年轻活力。

  奥迪A1的前脸,经典的一体化进气格栅被削去两个顶角,形成动感的六边形“大嘴”,同时,从一体化进气格栅顶端向左右两边水平伸展的“旋风线”环绕车身整整一周,为奥迪A1创造了极具家族特征的车窗与车身1:2“黄金分割”。

  奥迪A1的LED日间行车灯从奥迪A8中汲取了优雅元素,形如飞翼。不同的是,在奥迪A1上,‘飞翼’的‘翼尖’向上挑起,这个大胆的创意来自大型飞机机翼。

  作为一款定位动感与时尚的豪华小车,拥有澎湃高效的动力才能大有作为。奥迪A1搭载TFS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小排量带来的大力道一试便知: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8.9秒,最高车速可达203公里/小时。

  奥迪A1全系标配奥迪高效模块技术中先进的Start/Stop“启停”系统——其高效贡献显而易见:奥迪A1 1.4 TFSI(90kW)车型的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5.5升。

  奥迪A1可以说是奥迪至今为止最为小巧的一款车型,可以说是奥迪的一个全新的尝试,不管是从品牌影响力还是从A1本身配置动力来说,奥迪A1都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