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后排双座设计 国产新A6L清晰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1/10/5
来源:autohome.com.cn/ 张钧励

近日,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近期进行路试的全新国产奥迪A6L的谍照。由于条件所限,此次提供的仅有外观照片,不过据网友称,新车在内饰设计上更显豪华,同时其后排座椅还采用四座设计。

后排双座设计 国产新A6L清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关于全新国产新A6L的造型,我们已经在之前的相关文章中有所了解,而此次曝光的谍照则可以让我们再次清晰的看到国产新A6L的样子。关于新车的配置,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不过引自提供谍照的网友的原话:“接下来映入眼帘~ 19寸轮毂、大尺寸天窗、神似新A8的内饰~后排竟然是2座版的~看起来有点奢华啊~。”

后排双座设计 国产新A6L清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通过网友的话我们可以了解到,全新国产A6L相比现款来说,更加豪华,而且也更注重舒适性。而所提到的后排采用双座设计应该是为高配车型设计的,毕竟对于国内市场而言,五座设计更加实用,而大部分消费者也更倾向于这种常规设计。

后排双座设计 国产新A6L清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可以说,较现款的车型而言,国产的全新A6L在外形设计上更加年轻,也更趋于运动现,而这也是继承了海外全新A6的设计风格。

后排双座设计 国产新A6L清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在动力上, 据之前的消息称,新车还将推出一款2.5 FSI的发动机,以替代原来的2.4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除此之外,当然还是会有2.0TFSI、2.8FSI和3.0TFSI的多款动力版本车型。除了2.8 FSI发动机动力输出不变之外,2.0TFSI最大功率增加到177马力(130kW),3.0TFSI发动机也提升到299马力(220kW)的最大功率输出。

编者语: 为了满足国内用户的需求,全新国产A6L依然采用加长设计,而且所加长的尺寸更大,这样,便会带来更加宽适的内部空间。而关于其定位,就像网友所提到的“豪华的内饰、双座的后排设计”等,由这些来看,或许全新国产A6L会走更年轻路线,摆脱掉一些纯“官车”的影子,这样也能让其的目标用户群更加广泛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