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宁波全新迈腾B7L深度试驾火爆招募啦

发布日期:2011/10/12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2011年7月,备受瞩目的一汽-大众第七代B级车——全新迈腾B7L在全国首发亮相。由一汽-大众宁波6家经销商联合举办的“全新迈腾B7L深度试驾活动”预约已经开始接受报名。如果你有意向在第一时间参与全新迈腾B7L的试驾活动,欢迎您致电一汽-大众宁波4S店,只要你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即可报名参与活动。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告知试乘试驾活动具体行程安全及相关事宜。

  全新迈腾是大众B级车的第七代车型,吸取大量辉腾的设计元素,公认是大众品牌的准旗舰产品,代表大众B级车的最高水准。全新迈腾的乘坐空间超过目前的主流B级车,甚至许多功能配置在C级车上才能见到。全新迈腾应用TSI+DSG黄金动力组合和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底盘经过全新调教,安全性能全面升级。驾驶起来确实是一种享受。全新迈腾B7L达到欧洲N-CAP5星级安全标准,和上一代相比,车身强度更高,增加后排侧气囊,全车气囊达到8个,有效降低了事故带来的损害。

  相信您和我们一样期待全新迈腾B7L的尊贵体验,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您的满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活动时间:2011年10月23日

  活动地点:余姚国际物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