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法拉利California新车型路试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1/12/12
来源:autohome.com.cn/ 章宁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法拉利California的谍照,这款车带有伪装布,车头部分与现款车型有着较明显的区别,国外媒体怀疑这款车很有可能是配有Handling Speciale套件的新车型。

法拉利California新车型路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新车谍照』

法拉利California新车型路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上我们可以明显看出发动机盖上有明显的半球形装置,同时前进气口的造型也与现款车型不同。

法拉利California新车型路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据悉,Handling Speciale套件将包括修改过的ECU,可以比现款车型提升28马力和20N·m,达到了48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05N·m的最大扭矩。此外,为了提升操控性,这个套件还提供了经过重新调校的电磁悬挂系统,这使得悬挂的响应速度提升了50%。

编者语:法拉利California的出现让人们惊叹原来法拉利还可以开的这样舒适,但是法拉利终究是法拉利,一款舒适的GT跑车并不是法拉利的最终目的。性能操控至上才是法拉利的核心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