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款陆风X8上市 售12.43万-17.08万元

发布日期:2012/2/8
来源:爱卡汽车/ 原创

[XCAR 资讯 原创]

陆风汽车副总经理潘欣欣在去年广州车展接受采访时曾表示,陆风计划将于今年年初推出新款陆风X8车型。近日,有消息称新款陆风X8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新款车型正式被命名为探索版,共分为2.4L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T柴油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选择,售价区间为12.43-17.08万元。另外,新车标配机械式伊顿差速锁。

2.4升汽油版车型售价(万元)
两驱豪华版12.43
两驱超豪华版13.58
两驱导航版14.38
四驱豪华版14.13
四驱超豪华版15.28
四驱导航版16.0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2.5升柴油版车型售价(万元)
两驱豪华版13.43
两驱超豪华版14.58
两驱导航版15.38
四驱豪华版15.13
四驱超豪华版16.28
四驱导航版17.0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据悉,新款陆风X8的外形方面较老款存在细微变化:前保险杠加装下部塑料护板,并且在进气格栅以及前雾灯处采用镀铬装饰处理。另外尾部在后牌照装饰条也采用镀铬处理,尾部雨刷器与老款车型相反。

陆风汽车 2011款陆风X8

【2011款陆风X8车型】

此外,新款陆风X8最值得一提的是全系标配机械式伊顿差速锁。该配置的加入,进一步提高了新车的越野性能,可以让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在闲暇之余偶尔的越野放纵一把。

动力系统:新款陆风X8取消了老款的2.0升发动机配置,2.4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175牛/米。2.5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

编辑点评: 从全新陆风X8的配置可以看出,新款车型将不再满足于城市的铺装道路,机械式伊顿差速锁的加入,使新款陆风X8的越野性能大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