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与欧蓝德同平台 三菱新SUV车型官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2/2/13
来源:爱卡汽车/ 原创

[XCAR 资讯 原创]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三菱全新SUV车型的效果图片,这款车型命名为OUTLANDERCrossover,不再采用大嘴式的前脸设计,设计上采用PX-MiE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

三菱欧蓝德

【三菱OUTLANDER Crossover】

这款全新的SUV车型将与三菱OUTLANDER共享车型平台,设计上与PX-MiEV概念车非常相似,只是将前大灯,下进气格栅改为更加适合量产的设计,平直的腰线使得整个车身缺少一些运动感,取而代之的是平稳大气的感觉。

三菱欧蓝德

【三菱PX-MiEV概念车】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2.0L MIVEC汽油发动机和2.2L MIVEC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除了手动变速箱三菱还为这款车准备了一款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消费者可以选择两驱车型和四驱车型。

三菱欧蓝德

【三菱PX-MiEV概念车】

三菱欧蓝德

【三菱PX-MiEV概念车】

另外,OUTLANDER Crossover还会采用概念车上出现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2.0L发动机和总最大功率81马力的两台电动机组成,并且驾驶者可以选择纯电动模式和混合动力模式,低速行驶中,车子可转为纯电动模式,并可依靠电动机驱动行驶50公里。预计新车满箱油的续航里程可以轻松超过800公里。

三菱欧蓝德

三菱欧蓝德

【三菱PX-MiEV概念车】

编辑点评: SUV已经逐步成为三菱的主打产品类型,不断增加产品数量显得非常必要,这款SUV车型与三菱以往个性化的设计风格有很大区别,大气沉稳的设计会更符合国人的口味,不排除三菱会同步将这款车型引入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