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不叫Cajun 保时捷紧凑SUV定名“Macan”

发布日期:2012/2/17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汽车之家 消息] 不要再管卡宴的弟弟叫“Cajun”了。因为,日前,保时捷官方宣布,这款全新紧凑SUV将被命名为“Macan”。该车预计2013年在德国莱比锡工厂生产。

不叫Cajun 保时捷紧凑SUV定名“Macan” 汽车之家

『保时捷Macan 设计稿』

据了解,“Macan”是来源于印度尼西亚老虎的名字,保时捷用其命名旗下全新SUV,是想表达这款产品拥有“柔韧、力量、魅力和动力”等特点。之前我们曾经介绍过,这款车将与奥迪Q5共享平台,但悬挂、制动、动力系统等将有所调整。此外,保时捷还暗示,未来有推出Macan混动车型,以及三门版本的可能。

编者语: 在此时间节点将保时捷全新SUV的名称和设计稿公布,这很有可能代表,该车将光顾3月的日内瓦车展。凭借保时捷卡宴在国内的热销,以及紧凑豪华SUV的市场热度。未来,保时捷没有理由不将Macan引入中国。(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