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下半年上市 菲亚特将推菲跃3.6L四驱版

发布日期:2012/2/17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汽车之家 消息] 菲亚特在上个月推出了菲跃SUV车型以加入到中国SUV细分市场的竞争当中,日前,我们又获得了有关该车的最新消息,据悉,该车3.6升四驱版车型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菲亚特 菲亚特(进口) 菲跃 2012款 2.4l 舒适型

『图为菲跃2.4L舒适型』

目前菲跃搭载的是2.4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峰值扭矩225N·m。而在下半年推出的菲跃将搭载动力更为强劲的3.6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280马力,并匹配四轮驱动系统。

另悉,3.6L的四驱版菲跃在配置方面也将有所升级,中控位置加入大屏幕导航系统,此外在后排位置还将增加一台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以供后排乘客使用。

编者语: 菲跃3.6L大排量四驱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增加该SUV车型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提供了更多地选择空间。(文/汽车之家 曹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