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清库特价车 沃尔沃S80优惠直降100000元

发布日期:2012/2/24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以沫

[太平洋汽车网 宁波行情] 作为沃尔沃的旗舰车型,S80L加长版车型在豪华配置、安全性能及环保科技等方面都代表了沃尔沃汽车的最高成就。近日,编辑从沃尔沃宁波元瑞4S店了解到,S80L特价车一台,直降10000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一下。

 

沃尔沃S80L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沃尔沃S80L 3.0 T智尊版

67.86万

57.86万

100000元

有现车

 

S80L的外形依然秉承了沃尔沃家族低调、简约、大气的设计理念。车头部分,加大的“铁标”是沃尔沃的传统风格,营造出北欧高端车型磅礴的气势,中网设计较上一代车型更为方正,面积也更大,并向前机盖延伸出两条导流线,低调而不失冲击力。前大灯的位置由于进气口的扩大而向侧面顺延。整个前脸设计给人感觉威武而不失亲和。

2011款沃尔沃S80L T4智雅版

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轴距加长了140毫米,新轴距达到了2,976毫米,整车长4,991毫米。新增加的轴距全部让给了后排座位,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大大增加,达到了1,025毫米,更为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高要求。

2011款沃尔沃S80L T4智雅版

动力方面, S80L搭载了两款排量分别为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沃尔沃S80L加长版轴距比进口S80加长了140毫米,新轴距达到了2,976毫米,整车长4,991毫米。新的布局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大大增加,达到了1,025毫米,更为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高要求,大大提升了舒适感和豪华感。S80L加长版的宽和高分别达到了1,861毫米和1,490毫米,在内部空间方面独占该细分市场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