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独特消费理念 日产天籁最高优惠32000元

发布日期:2012/2/28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本站编辑

[太平洋汽车网 宁波行情]新一代天籁以中国消费者独特的审美文化和消费需求为设计原点,突破欧系车与日系车的固有界限,在更高的技术层面上将两者的优势进行有机融合,实现了安全操控与精致舒适的完美统一,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元通友和店了解到,新天籁最高优惠32000元,另外还有车型让利14000元,送3G导航,店内有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一下。

 

天籁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天籁 2011款 2.5L XL 荣耀版

24.48万

21.28万

32000元

有现车

天籁 2011款 2.0L XL 荣耀版

21.98万

18.78万

32000元

有现车

天籁 2011款 2.0L 舒适版

19.98万18.58万

14000元+3G导航

有现车

天籁 2011款 2.5L 领先版

22.48万21.08万

14000元+3G导航

有现车

天籁 2011款 公爵 3.5L XV VIP 尊领版

37.18万

35.78万

14000元+3G导航

有现车

天籁 2011款 公爵 2.5L XV 尊雅版

26.48万

25.08万

14000元+3G导航

有现车

 

新天籁公爵版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930mm×1795mm×1475mm,轴距则达到了2775mm,新天籁原款的车身长为4850mm,各项尺寸都属于同级车的主流水平。在车身整体设计上显得更加动感时尚,目光犀利的三角形前大等和颇具延伸感的LED尾灯,配合圆润的腰线让整车显得浑然天成的同时,也多了几分立体感。

在舒适性方面,新天籁公爵版配备了电动车窗、防眩目内后视镜、前大灯清洗装置、DVD播放器、多功能方向盘、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式启动系统、7英寸彩色多功能液晶显示屏、驾驶席电动8向调节座椅、可调式腰部疲劳缓解装置(驾驶席座椅)、副驾驶席电动4向调节座椅、后席大型航空头枕(角度可调节)、后席大型中央扶手、后席中央头枕、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行车电脑等,可以为驾乘者提供舒适的驾乘环境。

在安全性方面,新天籁公爵版配备了停车制动系统(脚式制动)、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驾驶座安全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预紧式前座椅三点式安全带、后座椅三点式安全带、倒车影像监视系统、BA辅助刹车制动系统、大型窗帘式辅助安全气囊、前席主动安全保护头枕、行李箱应急开启系统及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TOPS随速感应智能转向系统等,大力提高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