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开抢啦!余姚宝丰聚划算风暴来袭

发布日期:2012/3/6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余姚汽车网】近日编者走访余姚东风风行宝丰4S店了解到,在3月10日至3月18日在东风风行余姚宝丰4S店购买任何一款车型,就获赠联想乐pad一台,购买1.6L的车型更送安全行车套装礼盒一份。

  肩负东风首款自主品牌家用两厢车特殊意义和使命的风行景逸集成了德国、意大利、日本的先进汽车技术,景逸的车身设计来自德国著名的汽车设计公司EDAG爱达克公司。EDAG爱达克是德国排名首位的汽车造型设计公司,更是全球最大的独立设计公司之一,同时也是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欧洲设计公司之一,年销售额超过10亿欧元,曾经为保时捷卡宴、大众途锐和奔驰C级、M级和B级车进行车身造型设计开发。驾驶舱模块由全球领先的汽车装置供应商西门子VDO全权负责。景逸的发动机则采用三菱4G93机型。

  风行菱智作为高级公务、商务用车,满足了客户对车辆大气沉稳、宽敞舒适、安全环保等多方面的要求。在产品质量品质为先的同时,还在价格上迎合了中国中小型企业的实际需要。正是有了像风行汽车这样优质的自主品牌,才使得国内MPV市场能够出现三分天下的格局。也正式由于风行第一个提出“商务普及”的口号,才使得今天消费者能拥有如此丰富的选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