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什么是性价比—就是昊锐现金优惠38000元。

发布日期:2012/3/15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什么是性价比—就是昊锐现金优惠38000元。

 

  什么是性价比。昊锐现金优惠3.8万元,这就是性价比。

  此价格仅限本周内有效,限量8台。

  昊锐有什么值得您购买的理由。

  1.全系标配 ESp 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直白的说ESP有什么好,为什么20多万的车都要有

  ESP是有这些装置组成的一套系统具体是:

  ABS-防止制动时车轮抱死失去转向力

  EBD-制动时分配前后轮制动力

  MSR-在发动机制动引起车轮打滑时,增大发动机输出扭力从而避免车轮打滑

  ASR-在起步时防止车轮打滑

  ESP-在车辆出现失控时通过制动来修正车辆轨迹

  RBS-在雨天定时轻微制动以去除制动盘上面的水膜

  DSR-在左右两侧车轮附着力不一致时给转向盘一个提醒力矩,提醒驾驶员向附着力好的一面行驶

  HBA-在紧急制动时通过ABS系统提供额外的制动力

  EDS-在一侧驱动打滑时通过ABS系统锁住打滑的车轮,从而使得另一侧的车轮获得更大驱动力

  HHC-坡道辅助控制系统,上坡不制动可自动保持2秒钟制动力,并可自动增大驱动力以及减少制动力,大大确保了上坡行车安全。

  还不明白请看下面图解有何没有的区别。

  现今社会什么最重要安全,还有什么比安全更重要的吗?

  

 

  2. 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让乾坤大挪移轻松上演

  什么是气派,人家没有的你有。人家花40几万才有的你花20几万就可以有。

  拥堵的城市中经常上演一幕幕“抢车位”镜头有没有,对于许多车主来说不仅找停车点困难,面对拥挤而狭小的车位更是苦不堪言特别是女性车主。作为国内首款搭载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的中高级车,昊锐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这个难题。昊锐2012款在昊锐原有的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不仅功能更为强大,而且也更智能化,让停车变得更加轻松和享受。

  实例:(车主杨先生作为首批昊锐2012款的车主,对其搭载的升级版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深有体会:“学车那会儿就对停车什么的挺怵的,拿到驾照之后就打算买个实用点的中高级车,买昊锐2012款主要就是冲着它的PLA智能泊车系统去的。据说这次是升级版的系统,使用的时候也够实在,每次下班到了小区,把速度放慢一些,就能自动监测路边的车位空档,找到合适的车位就可以根据显示屏上的周围状态,挂上倒挡,松开方向盘,按照提示踩踩油门刹车,就能很轻松的把车停进去了,别提多省心了。”)

  

 

   依托昊锐2012款升级版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只要车位超过车长80cm,车主驾驶昊锐2012款均可自信入主,挂入倒档后只需控制油门和刹车,无需操控方向盘,解放双手,便可将爱车泊于最佳位置。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先进的高科技配置在昊

  2012款上应用也更为广泛,除了两款智雅版车型,其余车型均为标配。

  还有很多就不再这里细说了。

  您可以到展厅鉴赏,有我们专业的销售顾问为您解说。


         团购报名:http://www.yyqcw.com/tg/baoming_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