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亮相北京车展 改款马自达2劲翔谍照

发布日期:2012/4/1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改款马自达2劲翔的谍照,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方面做了调整,而动力未作改动。据了解,新车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而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改款马自达2劲翔有望亮相。(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或亮相北京车展 改款马自达2劲翔谍照 汽车之家

或亮相北京车展 改款马自达2劲翔谍照 汽车之家

外观是改款马自达2劲翔变化较明显的地方,与之前曝光的两厢版车型一样,劲翔也采用了笑脸式的前脸设计,另外,新车还对前灯组和雾灯的样式做了调整。除了前脸之外,新车并未对车尾进行改动。

或亮相北京车展 改款马自达2劲翔谍照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改款马自达2劲翔改动不大,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新车是否会对配置进行相应调整,还有待官方进行公布。

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劲翔 2011款 炫动 1.5at时尚版

动力方面,虽然目前海外的马自达2已搭载上了SkyActiv的动力系统,不过这对于国内而言还不会太快,所以改款的马自达2还将搭载与现款相同的86马力的1.3L发动机和103马力的1.5L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编者语:此次即将上市的改款马自达2也同步了海外版车型的家族设计,不过新车并未搭载创驰蓝天的动力系统,而作为一个小改款车型,或许新款马自达2劲翔也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售价。(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