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腾讯试驾福建奔驰唯雅诺皓驰版 跑马圈地

发布日期:2012/4/23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腾讯试驾福建奔驰唯雅诺皓驰版 跑马圈地

 

腾讯试驾福建奔驰唯雅诺皓驰版

试驾信息
试驾时间:2012年04月试驾地点:北京
试驾天气:多云<有雾/TD>试驾里程:30公里
撰文:高青图片:高青
车辆售价:未上市车辆提供:福建奔驰
车辆信息:福建奔驰唯雅诺皓驰版
发动机形式: 3.5升V6发动机发动机排量(cc):1298
最大功率(kW/rpm):190/5900最大扭矩(Nm/rpm):340/2500-5000
长/宽/高(mm):4993*1901*1875轴距(mm):3200
变速器形式: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形式: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独立半拖曳臂式
:外观大气,空间宽敞变化灵活,动力平顺,品牌价值高
:车身庞大驾驶不灵活,技术性配置一般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对唯雅诺进行试驾了,前两次的感受让我对它的前景还是相当看好,大气的外观,奢侈多变的空间和国产后相对合理的价格,最重要的还是品牌,恐怕任谁也不会对一辆悬挂三叉星标志的汽车视而不见。所以尽管唯雅诺的动力等方面还难以令人满意,但我想这对于高端MPV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

这次是在生产商更名为福建奔驰之后对其“皓驰版”车型进行的体验,这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更换了3.5升V6发动机,另外一些细节也有所改变。

腾讯试驾福建奔驰唯雅诺皓驰版 跑马圈地

 

腾讯试驾福建奔驰唯雅诺皓驰版

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仍然是我们所熟悉的风格,唯雅诺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93mm,1901mm和1875mm,轴距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200mm,这个数字甚至超过加长轴距版的奔驰旗舰S级,标准的商务MPV水准,面对这个庞然大物,恐怕不少曾经以尺寸,空间为傲的对手也要有些自愧不如了。

腾讯试驾福建奔驰唯雅诺皓驰版 跑马圈地

 

腾讯试驾福建奔驰唯雅诺皓驰版

尽管唯雅诺的车身线条比较平实,缺乏一些飘逸灵动的感觉,不过对于商务化MPV来收这也是很合适的,现在以奔驰唯雅诺, 大众Multivan等德国高端MPV为代表的车型设计风格又回归简约硬朗,也许会让人们在看惯了各式花样后对设计潮流有个重新认识吧。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