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2.0T 直降2.5万 现车充足

发布日期:2012/4/23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近日,编辑从中塑会展中心——余姚福顺福特展台了解到,购蒙迪欧-致胜2.0T可享2.5万元现金优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蒙迪欧致胜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2.0T 车展版
23.58万
直降2.5万
余姚福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574-62476687

  蒙迪欧-致胜上市后凭借着动感的外形、良好的操控以及较为出色的安全性能,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新款蒙迪欧-致胜在外观上与老款车型的变化并不大,这次改款车型主要是进行了部分配置升级,来提升车辆的舒适性以及豪华感。新款蒙迪欧-致胜通过对细节的升级,外观更加时尚,实用性得到了提升,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但增配后价格并未增加,性价比有所提升。

  蒙迪欧-致胜2.0T所搭载的2.0 EcoBoost GTDI直列4缸发动机采用了燃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新款蒙迪欧GTDi 200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最大扭矩300Nm。而GTDi 240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340Nm,2.0T车型全部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器。

  ● 编辑点评:

  蒙迪欧-致胜时尚动感,内饰上科技感十足,操控性能良好,安全性能较为出色,配置等方面也有很大优势,对追求时尚、品质的人来说,十分具有吸引力,近期商家推出购车优惠活动,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咨询。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