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T/274马力 新一代WRX将使用电子涡轮

发布日期:2012/5/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斯巴鲁WRX车型的动力信息,新一代车型有望使用电子涡轮增压器。

斯巴鲁 斯巴鲁 翼豹 2011款 2.5t wrx三厢 斯巴鲁 斯巴鲁 翼豹 2011款 2.5t wrx三厢

据报道,新的电子涡轮增压器将比普通的废气涡轮增压器更加高效和强劲,同时还能减少复杂的发动机歧管的设置。新一代WRX有望使用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4马力,WRX STI将使用同样的发动机,但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304马力。

2.0T/274马力 新一代WRX将使用电子涡轮 汽车之家

『斯巴鲁新WRX假想图』

据斯巴鲁的澳大利亚发言人David Rowley表示,现在谈论这款车还有些早,但是我们设想的是将把未来的WRX车型打造成一个与翼豹完全不同的车型。同时他还暗示,大量的革新技术将用在新WRX上。

编者语 :此前的WRX和STI车型以其标志性的2.5T发动机让我们所熟悉,而在今天减排、高效的大旗下,新的2.0T电子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否会引领一个新的风潮呢?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