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31.9-36.8万 MINI 3款新车型正式上市

发布日期:2012/5/8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售31.9-36.8万 MINI 3款新车型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此次上市的三款COOPER S车型推出的目的是进一步丰富车型的产品线,通过不同配置让消费者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三款COOPER S车型均配备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售31.9-36.8万 MINI 3款新车型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为了突出COOPER S车型的运动定位,MINI COOPER S Fun版和MINI COOPER S CLUBMAN Fun版标配17寸轮毂、运动按钮和方向盘换档拨片,MINI COOPER S COUNTRYMAN则以18寸轮毂和后扰流板吸引眼球。

mini mini mini clubman 2007款 1.6l excitement

mini mini mini counman 2011款 1.6t cooper s all 4

除了新增车款,MINI全线产品将新增MINIMALISM技术应用,包括制动能量回收、车身底部导流板、轻量化技术、发动机智能控制系统,车辆将满足欧V排放标准。MINI、MINI CLUBMAN和MINI CABRIO部分车款还增加了MINI YOURS个性化加装包,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将个性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