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一周车讯回顾宝马6系轿跑上市/将推出X7

发布日期:2012/5/12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在北京车展上所亮相的新车目前已开始陆续上市了,本周内我们就迎来了宝马6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2012款马自达睿翼、2012款比亚迪F0、福特蒙迪欧特别版和3款MINI特别版车型的上市。与此同时,国内方面多数都是新车待上市的消息,不过也有改款凯越、科鲁兹两厢版、改款奥拓等重磅车型谍照曝光的资讯。而海外新车方面的消息则以升级外观套件和发动机为主,其中也包括了阿斯顿马丁DBS终极版、保时捷Macan、兰博基尼硬顶敞篷跑车、宝马X7、3系GT、奥迪换代TT和丰田RAV4电动版的相关资讯。

文章导航
第1页:上市新车
第2-5页:国内新车
第6-11页:海外新车
上期回顾
制表

下面,我们将分为上市新车消息、国内新车消息以及海外新车消息三个方面来回顾下本周的热点车讯。

宝马6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上市

5月10日,刚刚在2012北京国际车展上亚洲首发的宝马6系四门轿跑车中国上市发布会在美丽的杭州西子湖畔举行。宝马640i四门轿跑车从即日起在全国宝马授权经销商处正式发售,全国零售指导价格为120.5万元。同时,宝马650i xDrive四门轿跑车也从即日起接受预定,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售,全国零售指导价格为200.5万元。

BMW 6系四门轿跑车正式上市 售120

BMW 6系四门轿跑车

相关链接:BMW6系四门轿跑车上市 售120.5万元起

2012款马自达睿翼正式上市

目前,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表示,2012款马自达睿翼正式上市,并推出了4款轿车和3款轿跑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7.98-23.98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都进行了小幅改款和升级,不过动力系统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上的2.0L和2.5L的发动机。2012款马自达睿翼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前脸格栅的设计中,由原先的直线装饰条改为类似鸟类翅膀张开的造型,并且与LOGO巧妙结合。与此同时,雾灯还原为传统的圆形设计,边缘镀铬条装饰与前灯也相呼应,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动感。

马自达新款睿翼亮相北京车展 或将5月上市

一汽马自达改款睿翼

相关链接:[新车上市]新款睿翼正式上市 售17.98万起

2012款比亚迪F0正式上市

5月8日,2012款比亚迪F0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3.69万至4.69万元,新增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滚码防盗发动机、炫彩发光尾标等多项智能配置,此外,2012款F0提供4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增配不加价,产品力大幅提升。新车的整体外观变化不大,依然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只是对局部细节进行升级。轮毂改为风火轮造型,车身尾部的比亚迪LOGO采用发光技术,夜晚将会点亮。还有前雾灯、背门玻璃雨刮、行李箱搁物架等配置的增加使得整车显得更炫酷、更个性。

[新车上市]2012款比亚迪F0上市 售3.69万起

2012款比亚迪F0

相关链接:[新车上市]2012款比亚迪F0上市 售3.69万起

福特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上市

5月10日,据长安福特官方表示,2012款福特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黑色和珍珠白两款外观颜色可以选择,全国限量2000台,官方指导售价为25.68万元。另外,新车还加入了全新运动套件、更加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福特全新的动力系统。

[新车上市]蒙迪欧限量版上市 售25.68万元

2012款福特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

相关链接:[新车上市]蒙迪欧限量版上市 售25.68万元

MINI三款搭COOPER S级发动机的新车上市

近日,MINI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的COOPER S Fun版、CLUBMAN Fun版和COUNTRYMAN车型在中国市场中正式上市,这3款新车的售价分别为31.9万元、33.9万元和36.8万元。另外,这些新车均为搭载COOPER S发动机级别的车型。MINI的这3款新车依旧延续了MINI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其中MINI COOPER S Fun版和MINI COOPER S CLUBMAN Fun版还标配了17寸轮毂、运动按钮和方向盘换档拨片。同时MINI COOPER S CLUBMAN Fun版的标准配置还包括了车顶行李架和内后视镜防眩目。另外,COUNTRYMAN在前两款车型的基础上,还配备了18寸轮毂和后扰流板,并能给我们提供4座和5座内部驾乘空间更大车型的选择。

[新车上市]MINI三款新车上市 售31.9万元起

搭载COOPER S级别发动机的3款MINI新车型

相关链接:[新车上市]MINI三款新车上市 售31.9万元起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