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家族前脸 新一代Passat旅行版效果图

发布日期:2012/5/18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Passat旅行版(B8)的效果图,大众新一代Passat将于2014年5月正式推出,而作为旅行版车型来讲,同样将采用许多大众的新技术,而且轴距也会有所加长。

新家族前脸 新一代Passat旅行版效果图 汽车之家

『新一代Passat(B8)旅行版效果图』

大众新一代Passat(B8)将于2014年5月正式推出,同时还有旅行版车型。从效果图来看,这款车采用了大众Cross Coupe概念车上面的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让人很有新鲜感。车身的整体造型很厚重,延续了现款旅行版车型的特点。

大众 大众(进口) cross coupe 2012款 concept

『大众Cross Coupe概念车车头设计』

新家族前脸 新一代Passat旅行版效果图 汽车之家

『新一代Passat(B8)旅行版效果图』

作为新一代车型,大众计划针对该车减重70kg,通过铝制发动机和铝制车身部件完成,但车身刚性将保持坚固。据悉,大众新一代Passat(B8)旅行版的车身长度将达到4.8米,轴距将从2710mm提高到2800mm,而这些空间将主要改善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动力方面,新一代Passat(B8)还将引入混动系统,新车售价将从2.6万欧元起,约合人民币20.93万元起。

编者语 :随着细分市场的扩大,大家对于旅行版都是喜爱有加,一款短轴、进口的旅行版车型往往能够俘获我们的心。对于新一代Passat旅行版的推出,我们非常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