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实惠大空间 5款10万左右自主中型车解析

发布日期:2012/5/2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本站编辑

5月16日新东方之子上市,作为奇瑞在中型车市场的重量级产品,新东方之子这次改变可谓非常厚道,新车车身尺寸全面增加,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满足的国内消费者的需要,同时搭载CVT变速箱也是一大亮点。但是在国内中型车市场依然面临着很大的压力,这不仅是合资低端中型车的压力,同时在自主品牌中也面临着众多竞争对手。下面我们就为大家盘点几款新东方之子竞争车型,看看相比新东方之子各有哪些优势。

●奇瑞新东方之子

指导价:9.58-13.58万元

实惠大空间 5款10万左右自主中型车解析

新东方之子

外观方面,新东方之子的前脸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犀利的前大灯和前部导流板使新车的前脸更加时尚。横惯头尾的腰线由前轮眉延伸至尾部,配合造型时尚的后尾灯以及层次感明显的车尾造型,使新东方之子看起来优雅而充满动感。

实惠大空间 5款10万左右自主中型车解析

新东方之子

车身尺寸方面,新东方之子长宽高分别为:4866mm/1840mm/1500mm,比老款车型长了96mm,宽了25mm,高了55mm。新东方之子的轴距为2768mm,提供了较为充足的后排空间,提高了舒适性。

实惠大空间 5款10万左右自主中型车解析

新东方之子内饰

内饰方面,新东方之子的内饰用料档次比老款有所提高,真皮方向盘和中控台都采用了软性材料。此外中控台操作区分区明确,提升了操作的便利性。仪表盘则设计得简洁大方,方便信息读取。

配置方面,新东方之子标配ABS+EBD、倒车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ISO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和三段式溃缩吸能安全转向柱等安全性配置。另外,新东方之子还标配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外后视镜、无骨雨刷、带有USB接口和6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功能性配置。

实惠大空间 5款10万左右自主中型车解析

新东方之子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东方之子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入门级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30马力的1.8L发动机,而其他车型则搭载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最大扭矩182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