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内饰没有创新 斯柯达Rapid内饰谍照首曝

发布日期:2012/5/2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斯柯达全新紧凑型车Rapid是目前斯柯达最重要的车型,但是我们对这款车的了解仅限于外观,近日,在国外媒体曝光的一组Rapid的路试谍照中首次出现了新车的内饰图片。

内饰没有创新 斯柯达Rapid内饰谍照首曝 汽车之家

内饰没有创新 斯柯达Rapid内饰谍照首曝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我们看到Rapid的内饰设计依然延续了斯柯达现有的内饰设计理念,其中带有很明显的大众的设计风格。测试车带有三幅式方向盘,相比明锐和晶锐所标配的四幅式方向盘显得更加动感,但是除此之外Rapid的内饰并未带给我们太多惊喜。

编者语:这款斯柯达的全新车型的内饰并没有太多创新,使我们稍微有点失望,这可能也跟这款车的定位有关,介于明锐和晶锐之间的定位并不允许Rapid有太多的创新,毕竟斯柯达是希望三款车占领不同的市场。新颖的内饰将有可能使Rapid比明锐更具吸引力,影响明锐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