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61.44-74.88万元 丰田新款埃尔法上市

发布日期:2012/5/30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售61.44-74.88万元 丰田新款埃尔法上市 汽车之家

根据丰田客服介绍,此次上市的改款埃尔法外观方面有所调整,其中包括新款方形雾灯样式取代老款三角形设计,前杠造型也运用新的样式,并配备五角星式轮毂。

在配置方面,埃尔法2.4L与3.5L两款车型均增配了带语音识别的硬盘导航系统、手机版G-BOOK智能副驾系统与18扬声器等等 ,同时新车还增加两种新车身颜色选择。

动力部分,此次改款埃尔法没有变化,仍提供两种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2.4L匹配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3.5L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编者语: 埃尔法自2010年引入中国市场以来,受到了国内企业与高端用户的认可,而面对包括日产贵士与本田艾力绅等日系高端MPV的竞争,丰田似乎毫无压力,产品购足的知名度与口碑保证了埃尔法的市场。那么提价后的它是否还会继续受到欢迎?我们将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