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东南三菱大型团购会 最低首付9800

发布日期:2012/5/30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新浪微博:宁波康达东南三菱

  地 址:鄞县大道中段798号东南三菱4S店

  抢购热线:88211999

  5月,浙江康达信贷隆重推出的“免担保、免抵押、不限户口”,首付最低9800元“新宁波人”金融专案得到了市内外消费者朋友的信赖与支持,同时也接到很多朋友的来电咨询。当然,宁波康达公司一直致力于满足更多朋友的购车梦想,我们也非常热忱的欢迎您到店赏车试驾。

  月末,宁波康达东南三菱4S店特举办大型团购会,首付最低9800元。2012款V3菱悦享3000元节能补贴的同时,日供仅需51元起,特价车限量供应,最高优惠13000元;三菱翼神首付最低2.38万,最长5年还款期,全系均可赠送倒车影像或倒车雷达(二选一)。





    本次推出的“新宁波人”金融专案涉及的车型都是市场上受到关注的主流车系。除了拥有原装进口发动机、原装进口6速CVT变速箱的“最佳性价比轿车”之称的三菱翼神外,车价在5万-7万的“节能家轿”V3菱悦也可享受此项信贷金融专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