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江淮宾悦增2款车型 售13.78万起

发布日期:2012/5/31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2012款江淮宾悦具体车型和售价
车型
售价
1.8L 6MT精英型
9.18万
1.8L 6MT 豪华型
10.48万
1.8L 6MT 商务型(新增
13.78万
1.8L 6MT 公务型(新增
14.98万
2.0L 6MT 豪华型
9.48万
2.0L 6MT 尊贵型
10.78万
2.0L 4AT 豪华型
12.28万
2.0L 4AT 尊崇型
13.28万

外观方面,2012款宾悦整车延续了老款宾悦的时尚、大气,稳重、内敛的风格造型。前脸采用简洁干练的三层镀铬隔栅,组合尾灯则采用经典三角形造型,中央银色的C字增强了视觉质感,以及采用了LED的发光体灯管。宾悦拥有2790mm的轴距,后排最大伸展长度达到900mm,这也保证了后排拥有宽敞的乘坐空间。而内饰方面,集中在一起的中控台操作区,海湾式的仪表台设计,合理的按键布局等都展现出了十足的科技感。

宾悦

2012款江淮宾悦车型

配置方面,新增的两款车型均增配了电动外后视镜加热、前灯组高度可调、无钥匙进入/启动、后排出风口、真皮座椅、驾驶员八向调节电动座椅、座椅腰托调节与GPS导航系统等等。另外,1.8L公务版还在商务版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折叠后视镜、雨量感应雨刷、行车电脑、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前倒车雷达、胎压监测、3G互联网络与USB接口等等。

宾悦

2012款江淮宾悦车型的内饰设计

宾悦

2012款江淮宾悦车型

动力方面,新增的两款宾悦均搭载了自主研发的1.8L发动机,同时与一款6速手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引擎拥有最大96千瓦的动力输出,以及170牛米的最大扭矩。另外,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这两款车型的综合百公里油耗均为7.7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