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海马新款海福星将于6月4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2/6/1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近日,据海马汽车官方表示,2012款海福星车型将在6月4日正式上市,新车的预售价格为6-7万。本次上市的2012款海福星除了在外观和内饰上有小幅调整和升级外,同时还新增了更加人性化的科技配置。另外,新车在提供强劲动力时还兼具了较高的燃油经济性。

[国内车讯]海马新款海福星将于6月4日上市

2012款海马海福星车型

2012款海马海福星的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均有小幅升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4mm×1695mm×1425mm,轴距为2610mm。内饰方面均以米色为主色调,并运用了时尚简约的整体设计风格。全新可调整的座椅用这较强的包裹性,腰部支撑还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而MDI宁静工程学科技的采用和风扇噪音的降低则为车主打带来了静音且舒适的驾乘环境。强化的底盘装甲保护,使得该车拥有更好的路面通过性,同时还增加了一定的乘坐舒适性。另外,车内所配备的蓝牙系统、USB和AUX等音频接口也增加了车内空间的娱乐性。

[国内车讯]海马新款海福星将于6月4日上市

2012款海马海福星的内饰设计

[国内车讯]海马新款海福星将于6月4日上市

2012款海马海福星的组合型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5升HA-VVT1发动机,同时与5速手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款发动机还采用了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及轻量化设计,并能提供最大82千瓦的动力输出,以及147牛米的最大扭矩。而根据工信部的数据显示,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升,最高的行驶速度可达到160公里/小时。另外,2012款海福星还在现款车型的配置上,新增了胎压监测系统、四探头倒车雷达、大尺寸高效制动盘、SRS双安全气囊、一体式整体侧围和底盘装甲保护等科技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