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年中正式发布 斯柯达曝光Rapid细节图片

发布日期:2012/6/2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斯柯达官方发布了一组新车Rapid的细节图片,消息中提到斯柯达Rapid预计在年中发布,并会在今年年底前率先在欧洲上市,而引进到国内的时间可能会在2013年。

Rapid是推出的全新紧凑型轿车,它与大众新速腾(NCS)同平台开发的车型,Rapid的定位在晶锐与明锐之间。它的车身尺寸为,车长4.39米,宽度1.7米,高度1.4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斯柯达Rapid换装了斯柯达的新LOGO,棱角分明的头灯和尾灯会给人一种硬朗的感觉。尤其是尾灯的造型与北京车展上斯柯达概念车MissonL如出一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之前消息,斯柯达Rapid国产后或将搭载晶锐的1.4L和1.6L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将会使用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者语:斯柯达针对中国这个全球最重要的市场,推出了每半年引进一款新车的政策,尽快丰富产品线是首要任务。Rapid是一款三厢车,对于喜爱三厢车的中国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个值得期待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