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深港澳车展九大豪车盘点 新款幻影登场

发布日期:2012/6/8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今年的深港澳车展有不少的看点,上市新车就有7款之多,而按照往常的经验,各种马路上就很罕见的极品豪车在深港澳车展上倒是不鲜见,绝对可以让你大饱眼福。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本届车展上都有哪些引人瞩目的豪车亮相。

劳斯莱斯改款幻影系列

国内售价:未上市(预计600 万元以上)

劳斯莱斯改款幻影包括了幻影加长版、幻影轿车、幻影软顶敞篷车、幻影双门轿跑车。车型外观变化不大,比较明显的地方就是升级了前保险杠设计,大灯样式变得更细长,同时升级为全LED灯。

深港澳车展九大豪车盘点 改款幻影领衔

劳斯莱斯改款幻影

新车内饰基本保持不变,但搭载了新型驾驶辅助功能,用户界面也经过了特别优化,8.8英寸液晶屏更加清晰易读。新卫星导航系统功能进行升级,包括可显示地势的3D地图与导游功能,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兴趣点搜索与复合路线规划的功能。

深港澳车展九大豪车盘点 改款幻影领衔

劳斯莱斯改款幻影

动力方面,改款幻影使用6.75升的V12发动机,传动系统从6速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器,燃油经济性得到提升。此外,改款车型还升级了后桥差速器,使得稳定性和舒适性都有更好的表现。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