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宾利欧陆ISR限量版车型亮相深港澳车展

发布日期:2012/6/8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2012年6月7日,深港澳国际车展将于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宾利欧陆SuperSports敞篷版在本次车展亮相。今年4月,宾利欧陆SuperSports敞篷版创造了330.7km/h的冰上行走最高纪录,而这次宾利推出了SuperSport ISR敞篷限量版车型正是为了纪念这一壮举。限量版SuperSport ISR基于欧陆SuperSport敞篷版打造,共有Beluga黑、Quartzite灰和Arctica白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该车配有的红色涂装20英寸10幅合金轮毂彰显了限量版车型的特殊身份。

宾利欧陆ISR限量版车型亮相深港澳车展

宾利欧陆ISR限量版

外观造型:宾利设计师们为这款敞篷车外漆选用了北极蛤白(Arctica White),在车身两侧配以大胆的红色“Supersports ISR”装饰图案,与采用宾利优质三重复合结构打造的暗灰金属色软顶相得益彰。这富有活力的运动风格更延续到车厢中。仪表板、中控台和车顶面板所采用的高光泽度碳纤维所呈现出特殊的红色编织效果是该车型独有。这一主题同时通过座椅和车门上的英式邮筒红(Pillar Box Red)包边,以及座椅,车门框,方向盘和换档拨片上的英式邮筒红(Pillar Box Red)对比色绗缝得到延续。前排座椅和地垫还刺绣了“Supersports”字样,同时标志性的百年灵仪表板时钟也采用红色色调,传统手工艺和精致的细节设计充满了大胆的个性。

宾利欧陆ISR限量版车型亮相深港澳车展

宾利欧陆ISR限量版

欧陆ISR限量版车型的内饰中搭载了源自新款欧陆GT的先进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能够提供海量地图图像,并配备有30GB的随车硬盘。8英显示屏呈现出车辆的音响系统、电话、驾乘舒适度设置及最新导航系统,通过车内的硬盘驱动或DVD播放器,导航系统可轻松获取路线数据。同时还可使用动态导航避开交通拥挤地点,或通过安全数码卡中的地理标签图片找寻目的地。在绝大多数市场中,系统还能与Google地图实现兼容。

与其他欧陆车型一样,它可使用汽油、E852012年6月7日,深港澳国际车展将于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宾利欧陆SuperSports敞篷版将在本次车展亮相。今年4月,宾利欧陆SuperSports敞篷版创造了330.7km/h的冰上行走最高纪录,而这次宾利推出了SuperSport ISR敞篷限量版车型正是为了纪念这一壮举。限量版SuperSport ISR基于欧陆SuperSport敞篷版打造,共有Beluga黑、Quartzite灰和Arctica白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该车配有的红色涂装20英寸10幅合金轮毂彰显了限量版车型的特殊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