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做透代步家轿概念 2012款景逸巧夺市场

发布日期:2012/6/15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从风行汽车传来消息,新近上市的2012款景逸,凭借5大升级带来的全新代步体验,收获累累订单,为景逸创造了喜人的销售增量。正所谓“术业有专攻”,业界评论员郭宇认为,景逸的成功,源于其在城市代步家轿领域的精耕细作。“好比格力专注空调制造,实践证明,专业化、细分化是自主企业生存、发展的有效依托。”郭宇说。

  据悉,景逸当前聚焦在售价6-8万的城市代步家轿领域,致力于改善城市大众的日常出行生活。今年以来,景逸的平均月销量始终保持在6000台以上,是自主品牌大两厢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不久前,景逸又推出了2012款新品,从节油、安全、性能、配置、舒适等方面,再次全方位地升级了城市代步体验,深得人心,销量也随之不断上扬。

  据了解,2012款景逸从节油、安全、性能、配置及舒适5大方面,进行了系统性品质升级,共实现了29项优化。升级后的2012款景逸,性能更强,配置更高,油耗更低。尤其是在节油方面,2012款景逸通过增配自动起停系统(SST)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百公里综合油耗由原来的6.8L降低至6.2L,达到了国家节能惠民补贴标准,油耗降低率达到了8.8%。这一升级举措,在当前油价破8元的时代,获得消费者一致好评。

  2012款景逸旗下包括景逸XL与景逸LV两大车型。景逸XL,定位于“城市家庭代步家轿”,外观大气、稳重,气质内敛,更符合中国的传统审美观,是大多数城市家庭的主流之选。特别是,其在空间、动力、操控、油耗等方面的表现均超越同级,以均衡的性能大受追捧。而景逸LV定位于“城市风格家轿”,其外观更具时尚化,更具运动色彩,如增加了行李架、尾翼等,给平淡的城市生活增添了无限活力,更适合年轻消费者。

  另据了解,除了2012款景逸以5大升级深得人心,风行汽车最新推出的景逸SUV,也让景逸在城市代步领域开启了新的篇章。景逸SUV,定位于“城市代步”,售价8.09-9.89万元,让“旧时王谢堂前燕”的SUV“飞入寻常百姓家”,成为人们的日常代步工具。这不仅开启了SUV的新用法,更为景逸开辟了一个全新细分市场,销量持续上涨。“风行汽车巧妙的创造并做透了城市代步这个新的细分市场,是其取得销量持续增长的核心秘密。”郭宇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