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父亲节,2012款景逸迎来销量小高潮

发布日期:2012/6/25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刚柔并济的2012款景逸,被许多家庭作为送给父亲的礼物,这款车迎来了销量小高峰。

  2012款景逸之“刚”

  说一款车“秉性刚强”,人们自然会联想到德系设计车型的刚性厚重气质,景逸车就是同级罕见的德系设计车型。一拉开景逸的车门,就会对它德系中级车风格的沉重手感印象深刻。实际上,景逸是由著名的德国爱达克精心设计的车型,它采用德系车最流行的设计风格,拥有 “井字形”底盘、高刚性3H车身、全车防撞钢梁、B柱4层钢板,达到了德系“钢炮级”的安全标准。2012款景逸在此基础上,又对发动机的放置进行了加固处理,同时对车身顶棚应用了加强横梁、加固等工艺,更突显了景逸车作为德系设计车型的沉稳特点。

  安全上的精益求精之外,作为全系起价仅为5.99万元的车型,2012款景逸空间的“有容乃大”更可谓同级无车能比;在小巧玲珑的车型占主流的经济性家用车市场上,景逸享有当仁不让的“加大号”美誉。 以“城市家庭代步家轿”景逸XL为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320mm、1804mm和1620mm,均比同级车型超出100-300mm,轴距长2685mm,即使是身材魁梧的父亲驾驶景逸,也能获得舒展、舒适驾姿。以雄厚的空间实力支撑的景逸车舒适性,在2012款上又获得了新的升级,2012款景逸实施了系统的降噪工程,向车主呈现了更宁静平稳的驾乘感受。

  2012款景逸之“柔”

  2012款景逸同样有祥和亲切的一面,首先它的最高售价才8.89万元,让普通家庭都可以购买;另外它的超低油耗更让车主可以放心使用。特别是搭载三菱4A91发动机的1.5L景逸XL和景逸LV车型,应用了提升燃油效率的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加之2012款增加了源自BOSCH博世全球技术的自动起停系统(SST)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等技术,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从原来的6.8L降低至6.2L,油耗降低率为8.8%,达到了国家节能惠民补贴标准。这样节油减排的车型,合乎对家庭预算和城市环境都充满温柔呵护意识的父亲们的需求。

  景逸之“柔”也体现在了配置的升级上,2012款景逸增配了新三幅方向盘、迎宾踏板、电热除霜除雾后视镜、全车系拉丝钛银装饰、不锈钢装饰亮条等近10项配置,于细节中尽显人性关怀。

  经历了节油、安全、性能、配置及舒适5大升级,共实现了29项优化的2012款景逸,以全面均衡的“加大号代步车”设计征服了众多的父亲和男性购车者,也获得了不少性格豪爽的女性消费者的青睐;今年以来,该车的平均月销量始终保持在6000台以上,市场专家都一致看好这款车的后市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