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低配一定是乞丐? 全新奔腾B70全系导购

发布日期:2012/7/6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老款奔腾B70的尾部,一直都是最受消费者弊病的地方,所以这里的改进也最为彻底。相比前脸对细节的修饰,全新奔腾B70放弃了老款行李箱陡峭硬朗的过渡,改用更加保守,并且四平八稳的设计手法,当然这也是中国消费者最爱。尾灯方面不仅尺寸更大,横向排列的布局也更容易凸显尾部的宽度。而LED光源的采用,也使其更加醒目。

静态图解全新奔腾B70

与全新定制的外观不同,全新奔腾B70的内饰则改变的很少,基本还是沿用了老款的样式。只不过,方向盘更换了新的样式,同时内部饰板的色彩也更加丰富,银色、钢琴烤漆以及仿碳纤维的组合,也使其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对于内饰的做工,并且笔者可以对比了一下老款,全新奔腾B70中控台顶部、车门上沿均保留了老款的软性材质,整体来看,水准有升无降。

静态图解全新奔腾B70

静态图解全新奔腾B70

全新奔腾B70达2675mm的轴距,放在过去那是中级车,而现今也只是紧凑级的中上水准。因此真正的肚量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充裕。我们的编辑身高178cm,在前排调到合适的驾驶坐姿后,后排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尚有1拳左右的余量,谈不上宽松,但应付日常家用绰绰有余。

静态图解全新奔腾B70

发动机方面,厂商宣称全新搭载的ET3系列1.8L全铝发动机,由中国一汽全新开发,用来替换老款马自达6的2.0L、2.3L发动机。但事实上,通过对比照片中线路的布局和缸体的结构,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依然和马自达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静态图解全新奔腾B70

全新奔腾B70 车型基本配置表
参数
6MT
6AT
舒适版
时尚版
豪华版
时尚版
豪华版
车长/车宽/车高(mm)
4729*1782*1465
轴距(mm)
2675
整备质量(kg)
1405
油箱容积(L)
-
气缸容积(ml)
1798
排气量(L)
1.8
气缸排列形式
直列4缸
最大功率(kW/rpm)
102/6500
最大扭矩(Nm/rpm)
172/4000
官方油耗(L)
-
前/后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连杆支柱式独立悬挂
制动系统
前通风盘/后盘
轮胎规格
205/55 R16
网易汽车制表

好在对消费者来说无关紧要,更小的排量恰恰更符合消费者的实际用途。更何况动力数据并没有降低多少,在拥有可变长度进气歧管、可变涡流控制系统、S-VT可变正时技术等技术的情况下,最大功率依然达到102KW,仅比老款2.0L减少了6KW。再加上来自爱信的F21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G6M六速手动变速箱,其行驶表现,并没有太多缩水。

静态图解全新奔腾B70

低配一定是乞丐? 全新奔腾B70全系导购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