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斯巴鲁推翼豹WRX限量版新车型

发布日期:2012/7/12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目前,澳洲斯巴鲁对外发布了一款翼豹WRX Club Spec限量版车型,新车当然将凸显其稀有性,据悉该车将全球限量300辆,预计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海外售价约4149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6万)。

[新车发布]斯巴鲁推翼豹WRX限量版新车型

斯巴鲁翼豹WRX Club Spec限量版

据悉,翼豹WRX Club Spec限量版新车将只提供两种颜色,分别为橘黄色及黑色。从上面这张橘黄色的该车官图来看,新车将更加“风骚”。当然不仅是车身颜色,在外观方面翼豹WRX限量版也一并进行了升级,黑色STI扰流尾翼能提供给新车高速行驶时更多的下压力,而17英寸超大铝制轮毂以及车身多处Club Spec标志都能充分诠释其特殊之身份。

[新车发布]斯巴鲁推翼豹WRX限量版新车型

2011款斯巴鲁翼豹WRX普通款

内饰方面同样独具个性,橘黄色车型车内真皮座椅及方向盘都嵌以橘黄色缝线,这样车内和车外形成很好地呼应,同时能给人极其运动的视觉效果。而黑色车型车内真皮座椅和方向盘嵌以红色缝线,红黑搭配能形成鲜明的对比,给驾驶者以足够的挑逗。

[新车发布]斯巴鲁推翼豹WRX限量版新车型

2011款斯巴鲁翼豹WRX普通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涡轮增压引擎,与之相匹配的传动装置为手动变速箱,可以说新车完全是为喜爱驾驶的热血车迷特意准备的。

最后翼豹WRX Club Spec限量版还提供了升级包作为选配,其中最重点的是STI车身套件,它包含前扰流器、换挡杆套件等等。正常来讲,这个套件售价21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381元),但购买这款翼豹WRX Club Spec限量版车型的车主,如若再购买这个套件,则仅需多付出1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372元)即可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