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福特锐界购车手册 2.0T精锐型性价比最高

发布日期:2012/7/12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7月初,全新福特锐界2.0T车型在全国正式上市。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为29.28-35.68万元,共推出了搭2.0升EcoBoost发动机的精锐型、精锐型天窗版和尊锐型这3款车型。

2011款 福特锐界3.5L 精锐型天窗版 重点图解

福特锐界购车手册

外形方面,福特锐界2.0GTDi车型与之前的3.5L车型相比几乎没有变化,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彰显时尚、前卫的气息。车尾部分我们能看到曾经的4WD不复存在了,而是被EcoBoost铭牌所取代。

虽不是四驱车型,但两驱也符合锐界城市SUV的定位,同时也更省油。另外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也成为标配,通过电子控制单元自动控制叶片开启角度,可实现15个角度的调节,最大程度的优化进气量,实现对发动机舱温度的调节。高速时降低风阻更加节油。

2011款 福特锐界3.5L 精锐型天窗版 重点图解

福特锐界购车手册

内饰部分,锐界采用了宽厚而富有层次感的T型中控风格,加入了沃尔沃家族引以为傲的“悬浮式”中控台设计,并且采用了与微软、索尼合作开发的、极富科技感的多媒体系统。 另外,新车还提供了珍珠岩白、撒哈拉金、猫眼石黑、卡塞尔棕、撒丁岛蓝、玄武岩灰、格陵兰银等7种不同的车身涂漆,同时内饰也拥有品味赭、坦荡灰和进取黑这3种颜色可选。

腾讯试驾福特锐界2.0GDTi 全民T时代

福特锐界购车手册

EcoBoost系列发动机有几个特点,首先是体积更小,所以你可能会觉得发动机舱的容积和整车尺寸有些不成比例,优势自然是为车内营造更多的乘用空间。而在数据表现方面,这款发动机不会让你失望,240匹和345牛米的性能参数足以傲视其他品牌2.0T发动机。根据福特让人难以捉摸的引擎代号规则,这款2.0T发动机被其内部命名为204PT,匹配一颗K03涡轮,根据调教不同,可以达成出多种动力表现。

腾讯试驾福特锐界2.0GDTi 全民T时代

福特锐界购车手册

2.0T车型匹配了更新的6F35型六速自动变速箱。与3.5L车型的区别是取消了手动控制模式,即M+/-档位,而增加了L档位,在经过了优化液力变矩器、优化齿比设定等完善后,这款变速箱相对于6F50拥有更好的响应速度及更平顺的传递表现。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SUV市场,锐界相比众多进口德系日系SUV性价比颇高,但鉴于目前国内中级SUV市场的尴尬态势,锐界的市场表现并不是特别出色。此次2.0T车型的引入不仅丰富了产品线,也提升了锐界产品的关注度,同时有望下拉的价格将对锐界的市场竞争力有综合的提升。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