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慈溪骏佳雷克萨斯CT200h“巾帼英雄”节油大赛火热招募中

发布日期:2012/7/12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油价飞涨,节油才是硬道理!雷克萨斯CT200h叫板高油价! 2012年7月慈溪骏佳雷克萨斯携手雷克萨斯CT200h叫板高油价,邀您共同挑战百公里4.6升油耗极限,不论您是节油高手,还是车坛新锐,雷克萨斯CT200h改变你的世界,多彩生活从此无“油”虑!

在常州3.5升/百公里,在温州3.6升/百公里,在上海2.79升/百公里……在厦门2.6升/百公里,慈溪又会是多少?谁是下一位节油王?慈溪骏佳雷克萨斯CT200h “油我掌控”节油大赛等您来挑战!赶快来报名吧!

报名时间:既日起预赛结束

报名方式:挑战者可至慈溪骏佳雷克萨4S店(浒崇公路998号,大润发往北7公里),或拨打0574-5858 9988进行报名!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内容: 从慈溪骏佳雷克萨斯展厅启程,穿梭繁华的都市,挑战节油极限,单车在规定路程,规定时间内油耗最低的前六名参赛者,将获丰厚大奖。

活动奖品:

参赛礼品(高级雷克萨斯挂件)

每周第一名可获得2000元油卡大奖。

总冠军获得iPhone4S一台

参与对象:全慈溪地区LEXUS雷克萨斯CT200h车主、意向客户。(限女性)

参与资格:所有挑战者需持有C1或以上驾照。

挑战路线:慈溪骏佳雷克萨斯—大润发—涌金足浴—天九街华润万家—银泰—波斯曼—慈溪骏佳雷克萨斯

活动提示:

活动报名需提前报名,工作人员将根据参与情况举办比赛,无报名无法参加本活动。

最终比赛日期以工作人员电话确认为准

意向客户需提前报名(7月4日截止),以便公司为您准备好车辆。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慈溪骏佳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慈溪骏佳雷克萨斯以精心打造的最佳购车方案、最贴心服务以及最全面的售后保障满足您的需求。现在还可尊享以下金融优惠方案:订购雷克萨斯CT200h,仅需首付5.58万元,即可享受超低利息的金融购车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