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捷豹XFR-S将配5.0L机械增压动力

发布日期:2012/7/13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捷豹汽车在之前曾经公布了最新的全系车型,并且还有信息表明它将开发新的性能级车型,早些时候也曝光了其四门性能级车型XFR-S的谍照。近日,据海外媒体进一步报道,捷豹XFR-S将在今年11月份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随着国内性能车市场持续走热,我们也不排除这款XFR-S引入国内的可能性。

捷豹汽车在之前曾经公布了最新的全系车型,并且还有信息表明它将开发新的性能级车型,早些时候也曝光了其四门性能级车型XFR-S的谍照

捷豹XFR-S此前路试谍照

作为XF车系的顶级版车型,捷豹XFR-S预计将采用XKR-S车系上的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550马力,最大扭矩680N·m。在性能级车型上,悬挂组件的更换也是必然的,同时为了显示自身的性能不俗,XFR-S还针对尾排进行了改进,以更大更浑厚的噪音显示自己的实力。在上市之后,XFR-S最主要竞争车型包括560马力的宝马M5和518马力的奔驰E63 AMG。而标准版XFR搭载的经过重新调校的V8机械增压引擎功率为510马力。

捷豹汽车在之前曾经公布了最新的全系车型,并且还有信息表明它将开发新的性能级车型,早些时候也曝光了其四门性能级车型XFR-S的谍照

捷豹XFR-S此前路试谍照

早前谍照中测试的捷豹XFR-S车型以全黑车身配色亮相,车身上并未出现任何的伪装装饰。相比普通版车型,性能版新车明显有针对性加大前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以及两侧雾灯位置改为通风孔,让人感觉到了很大的不同。虽然尾部上贴的是XF徽标,不过这明显不符XF的特征,因为下部四出式尾排很明显体现了性能级车型的共通特点,而底部扰流扩散器也是普通车型上不具备的。

作为竞争的资本,捷豹XFR-S车型用自己550马力的机械增压V8引擎和其他对手竞争,数据上并不落下风,看来500马力俱乐部里又多了一款性能级轿车了,我们将持续关注。相信等到发布时,来自英国的运动血统是不会让我们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