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这售价有无优势? 本田混动跑车CR-Z上市

发布日期:2012/7/14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趋势,国内市场上也逐渐增多了电动或是混动车型,其中也不乏混动的轿跑车型,而最近最引人眼球的就是本田CR-Z了,从五月份开始这款新车的上市消息就不断被曝光,不过一直到六月底都没见到新车,不过本田CR-Z这款混动小跑车终于在今天开幕的长春车展上上市了,售价为28.88万元,这个售价与之前人们猜测的30万元倒是相差不多。

本田CR-Z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CR-Z28.88

这售价有无优势? 本田混动跑车CR-Z上市

本田CR-Z

本田CR-Z采用了“大嘴”设计元素,前突而饱满的车头搭配“大嘴”中网格栅,十分动感和时尚。一体式保险杠完全融入前脸,没有明显分界。前脸下方的进气格栅和雾灯是标准的跑车风格,这样动感和概念化的前脸十分吸引,这也是本田汽车超前设计的体现。

这售价有无优势? 本田混动跑车CR-Z上市

本田CR-Z

至于动力方面,本田CR-Z搭载的是一款1.5L i-VTEC发动机,并配备本田新一代IMA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28马力,峰值扭矩145N·m,两者配合下官方公布的油耗仅为4L/100km。确保了燃油经济性的前提下,也能更好地享受驾驶乐趣。

这售价有无优势? 本田混动跑车CR-Z上市

本田CR-Z

其实对于本田CR-Z来说,其个性的造型是它的一大卖点,当然混动动力的身份也能给其加分,不过再看看同类型的竞争对手,如果说凯美瑞混动车型并没有太多竞争力,那雷克萨斯CT200h就成了它的最有杀伤性的对手了,同样的价位,我想更多人会去选择雷克萨斯而不会是本田,所以28.88万元,真不知能有多少人会为CR-Z个性的外观或是混动动力的號头而买单。